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乐山市着力破解数字证书办理难题
发布时间: 2023-05-08 16:47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强沟通衔接,协同推进。破解交易各方的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与省平台不匹配难题,积极对接省中心,加强与数字证书办理公司沟通协调,共同推动数字证书办理有关事宜。落实省中心“五减”要求,优化工作流程,精减办事资料至3个,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

及时发布通知,明确流程。在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通知,详细公告办理证书类型、所需材料等具体事宜,并提供办理证书申请表下载包,让交易各方清楚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不跑“冤枉路”。

设置专办窗口,提供便利。2022年7月起,分别协调办理政府采购、建设工程数字证书的各1家公司安排专人入驻,设立2个专窗,明确“零借口、零返工、零扯皮”的工作要求,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在1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的“限时办结制”,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截至目前,通过线上为省内、省外各供应商(投标人)、业主(招标人)、监督、评审专家等办理数字证书共2100余家(个),线下共900余家(个),累计为各方节约交通费、住宿费、差旅费等共计50余万元。(荣永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