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交服公司:训演结合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 2023-06-07 09:50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交投集团所属交服公司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演练活动。交服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中区肖坝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王东杰现场教授消防基本知识,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火警处置程序,火灾扑救及逃生方法等,并结合日常易发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不同场景下,及时有效控制险情的方法和技巧。

随后,交服公司结合培训内容,现场开展消防灭火、内涝防汛、应急避险及救援等科目应急演练,现场模拟应急逃生、消防灭火、搬运伤员、沙袋堆放、抽排水、清扫场地等环节。全体参演人员全情投入,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有条不紊开展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着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抢险能力,真正做到了以训促练、以练备战。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