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身而出 “疫”线有我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彰显疫情防控 “红色担当”
发布时间: 2022-11-09 15:24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用实际行动彰显供销社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110915305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乐山市中心城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防控形势,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6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主动请缨,闻令而动,迅速组成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奔赴防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志愿者先后分别被分配到市中区牟子镇滨江花园城、水岸名邸、“8.19”广场、上中顺街区等5个核酸检测点,开展点位运行统筹,协助扫码测温、核酸采集、消毒灭菌等各项工作。

图片2

“请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我来帮您操作。”在现场,志愿者们遇到了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老年机核酸检测“扫码难”等各类问题,都会在检测前一一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并登记好个人信息,耐心细致帮助他们完成检测码扫描,确保核酸检测现场高效有序。

图片3

截至目前,市供销社党员志愿者突击队6天协助完成核酸采样6452份,圆满完成样本采集、分装、协助运送等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听号召、当先锋、树旗帜、做表率,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