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2-02 09:28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市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企业、机关离退休支部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辅导。

图片1

本次讲座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平作专题辅导。赵平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实基础、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根本遵循、坚决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大家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和脉络,同志们深受感染、深受启发。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熊毅强调,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深学细研、入脑入心。迅速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丰富学习载体,通过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青年理论小组研讨、支部“三会一课”、知识竞赛等形式,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细照笃行。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全市“三农”工作重点任务,以“两端”“两网”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建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着力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着力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着力提升现代农业发展能级,努力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三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巡察整改、年度改革任务、农资保供稳价、春耕备耕备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