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武秀一行来乐调研供销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5 16:47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2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武秀,二级巡视员、农村合作指导处处长鲍庆军一行到我市调研供销社工作。四川邦力达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供销社党组书记李代敏、理事会主任尹秀英,夹江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四川邦力达乐天农业服务公司

14542_1706147586_hd




杨武秀一行来到四川邦力达乐天农业服务公司,现场考察综合服务中心园区、水稻育秧中心、农机服务中心、粮食烘干中心,详细了解农机推广应用和农业全流程社会化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邦力达乐天农业公司探索的“全链服务、全年无休”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新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邦力达乐天农业公司“全流程、保姆式、模块化”模式是对农业社会化服务的一个全新探索,促进了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企业增效。要大力推广“乐天模式”,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找准为农服务的方向,更好地服务“三农”,真正体现供销社的社会价值。
调研青衣江基层供销社





随后,杨武秀一行来到青衣江基层供销社,详细了解“三社”融合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特色农产品销售、基层供销社联农带农等情况,对当地供销社积极推行“三社”融合发展模式,有力指导青衣江基层社围绕辖区8000亩枇杷种植基地,开展农资配送、枇杷品种培育、枇杷种植技术培训、统防统治和枇杷销售一条龙服务,带动特色产业发展和农民群众增收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推行“三社”融合要结合各地实际,合理确定“三社”的股权结构,推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切实增强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持续发展能力,助推壮大村集体经济和乡村特色产业发展。
杨武秀强调,乐山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经营模式,持续延伸服务链条,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扩面提质,全面提升服务“三农”能力,真正让供销社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在农业社会化全程服务、助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中贡献供销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