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功“实”做谋新篇 
乐山市供销社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4-02-21 09:23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8日,甲辰龙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乐山市供销社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和力量,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见实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李代敏主持会议。

会上,市社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岗位实际,围绕2024年供销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纷纷支招献策,既有真知灼见,又有碰撞争论,会议气氛“热辣滚烫”。

“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省社七届七次理事会暨七届五次监事会会议精神,按照省社‘六个一’工作总思路,科学合理谋划2024年工作重点,落实‘开门红’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全市系统农资保供稳价、农产品日用消费品流通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及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实效进一步彰显。”---综合业务科科长罗海军

“探索跨区域跨层级联合合作发展社有企业。整合市本级社有资本,联合区县供销社组建乐山市供销投资集团公司,开展经营投资业务,密切各层级间联系,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社有经济发展科科长刘念

“建议把握重点抓好2024年供销工作。一是抓基层,夯基础。加强县级社和基层社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二是建网络,活流通。要建强农资经营服务网络及农产品现代流通网络,提高运转效率,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育主体,强合作。培育壮大社有企业和多元经营服务主体,强化对外联合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满坤

参会人员发起“头脑风暴”,亮观点、谈打算,出主意、提建议,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深入研讨具体举措,达到了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国供销总社成立7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扎根三农、擦亮牌子、做出特色、联农惠农,找准供销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推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和建设农业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