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与沙湾区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2 15:03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李代敏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与沙湾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乐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李乐介绍了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供销社工作情况,对市供销社长期以来给予沙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沙湾区供销社聚焦服务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大力培育经营服务主体、延伸服务链条,推动现代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在服务“三农”发展、促进城乡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希望市供销社在沙湾争取全省“交商邮供”试点县项目、中药材现代农业园区招商引资、组建参控股粮油农业社会化服务主体等方面给予支持。

李代敏对李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沙湾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沙湾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供销合作社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要按照市委“扎根三农、擦亮牌子、做出特色、联农惠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地方经济大盘中的作用。他表示,沙湾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石缝经济”特色鲜明,高质量发展前景广阔,市供销社将全力支持沙湾区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沙湾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供销合作社条例》,全力支持供销社开展工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建设以社有企业为支撑的上下贯通、协调运转的经营服务体系,积极对接争取省属社有龙头企业来沙湾开展联合合作,落地落实一批合作项目。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光勇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