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共话发展!乐山公安举行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04 15:41      来源: 市公安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玉兔辞旧岁

金龙迎新春

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市公安局举行了

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18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们

欢聚一堂

辞旧迎新

共叙公安情谊

畅谈公安发展

座谈会上,组织观看了乐山公安“2023平凡英雄的‘超能力'"宣传片,展现了2023年乐山公安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侦破诈骗、保护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突出的成绩。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2023年度市局机关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乐山市公安局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关工委执行主任傅子君代表退休老干部发表感言。

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华同志委托,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干航代表市局党委作致辞,向与会退休老干部通报了乐山公安2023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乐山公安全体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干航,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建军,机关党委书记、科信支队支队长江筱辉,市局退休老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座谈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