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不要睡……快醒醒!” 幼童高烧昏厥,交警5分钟紧急送医
发布时间: 2024-03-08 16:40      来源: 市公安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西西,不要睡……快醒醒!”

“西西,西西……”

一句句“不要睡”和无数次温柔拍肩

这一场争分夺秒的开道救助

唤回了一个幼小的生命

2岁幼童高烧晕厥,乐山交警紧急送医

2024年3月1日下午,沐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正在沐川实验小学开展护学工作。

当日17时许,一名妇女抱着一个2岁左右的孩子,对正在执勤的交警吴光银大喊:“警察同志,快来救救我的孙子,快点来,快点来.....”

听到呼喊后,吴光银立即冲到求助妇女面前。看到妇女怀里的孩子眼睛紧闭,身体不停地抽搐,已经晕厥,吴光银立即抱过孩子,边跑边对附近执勤点的温余堂大喊:“快去开车!”

温余堂看到吴光银抱着孩子向自己跑来,迅速意识到情况紧急,赶紧前去开车。

一路上,吴光银、温余堂和孩子的奶奶一直不停地呼喊孩子的小名:“西西,不要睡……西西,快醒醒.....”

仅用5分钟左右的时间,吴光银、温余堂就将孩子送达医院。

据医生检查,小男孩因为发烧引起抽搐和昏迷。由于送医及时,经医生抢救,目前,孩子已无生命危险。

据孩子的奶奶介绍,小男孩小名叫西西,2岁,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也在工作,平时都是自己带着孩子,今天背着孩子来接孩子的姐姐放学,还没有接到姐姐,孩子就突然晕厥。

乐山公安交警的高效救援

为西西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传递温暖与关爱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