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红军到峨边县 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1 10:38      来源: 峨边县信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157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陈红军带队到峨边县调研督导信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令,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熊师,县信访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1


座谈会上,峨边县信访局汇报了全县信访工作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治重化积”和“三率”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就当前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与调研指导组进行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红军指出,今年以来,峨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党政主要领导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分管领导亲自抓重点工作落实,“治重化积”取得明显成效,“三率”提升工作成绩突出,形成了好的经验做法,为全市信访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红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正确看待当前信访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抓好“治重化积”“三率”提升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化解;三要抓住关键,以信访系统“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转作风解民忧办实事”等专项行动为载体,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群众权益,为建党100周年庆营造良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