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海关迅速传达成都海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9-21 14:56      来源: 乐山海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山海关召开全关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红其拉甫海关全体关员重要回信精神和何立峰副总理在出席海关队伍授予关衔20周年大会上就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及成都海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思想武装,切实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迅速制定方案,形成良好氛围,高标准开展好我关主题教育活动,以主题教育引领日常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开展,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乐山海关召开全关大会暨乐山海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乐山海关召开全关大会暨乐山海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