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海关李宣彤副关长到会指导乐山海关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17:11      来源: 乐山海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1日,成都海关李宣彤副关长到会指导乐山海关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乐山海关主要负责人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成都海关李宣彤副关长到会指导,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详实,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言不讳,批评意见针对性强,达到预期效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整改工作,抓好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地落实;二是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重解决好工学矛盾;三是要落实俞建华署长来川调研指示精神,谋划推进好2024年整体工作。

1月11日李宣彤副关长到会指导乐山海关党委主题教育暨政治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李宣彤副关长到会指导乐山海关党委主题教育暨政治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