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海关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09 10:16      来源: 乐山海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达学习全国海关工作会议、海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成都海关工作会议、成都海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乐山海关2023年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认真部署2024年工作。要求全体关员切实强化政治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实际监管,筑牢国门防线;优化服务手段,促进辖区外贸提质增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综合能力建设,强化基层党建,打造综合能力突出的海关队伍;持续打造清廉海关,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