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海关压实责任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3 14:09      来源: 乐山海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俞建华署长对2024年全国海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孙玉宁副署长在全国海关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毕克新关长给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封信精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风险。一是组织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明确安全责任。二是主要负责人带队对闲置用房、办公大楼开展安全排查,对用水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三是邀请乐山市消防大队和水、电、燃气公司专业人员对机房、食堂、宿舍的电力设施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停车棚网络线路杂乱、配电房挡鼠板破损等问题,立即联系网络公司人员规范线路和物业管理公司更换挡鼠板,确保线路、设施安全。四是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值班人员的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召开全关大会,组织集体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主要负责人对春节前后工作安全、生活安全进行提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再次强调严防酒驾、醉驾。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