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气象局参加马边县劳动镇永和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轮换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20 10:48      来源: 市气象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5日上午,乐山市气象局参加马边彝族自治县劳动镇永和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轮换见面会。市气象局新选派的第一书记、马边彝族自治县气象局与马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一同参会。

会上,市气象局肯定了上一届驻村工作队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并对新一届的驻村工作队寄予了厚望,希望新一届的驻村工作队能接好接力棒,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投身基层,走进百姓心中,做百姓困难发声人,当百姓致富领路人,全心全意为当地百姓谋福利,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各级乡村振兴工作要求。(乐山市气象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