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彝族自治县气象局执法人员到峨眉山市开展交叉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0-17 10:31      来源: 市气象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0日,在峨眉山市气象局执法人员陪同下,峨边彝族自治县气象局组织执法人员到峨眉山市开展交叉执法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峨眉山市气象局防雷监管领域内的3家重点企业,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企业建立防雷安全制度、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防雷装置年度检测报告、防雷设施维护及防雷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建议。同时,执法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防雷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企业防雷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企业气象防灾减灾意识。(乐山市气象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