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获市政府肯定
发布时间: 2023-11-20 10:31      来源: 市气象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剑在市气象局报送的《乐山市气象局关于2023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乐气〔2023〕3号)上作出肯定性批示:“今年汛期,全市气象系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勤勉尽责,为全市安全度汛提供了有利的科技支撑,值得充分肯定!望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今年汛期,乐山全市气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市委、市政府防汛减灾“12个100%”要求,从强化汛前准备“六个到位”、强化部门联动完善联防机制、强化防灾能力落实叫应机制着手,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为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实现零死亡、零群伤、零失踪的“三零”目标积极贡献了气象力量。(乐山市气象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