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气象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印发《乐山市气象为农服务提质增效行动方案》
发布时间: 2023-12-22 16:11      来源: 市气象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12月15日,乐山市气象局与乐山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印发《乐山市气象为农服务提质增效实施方案》。

乐山市气象、农业两个部门长期合作、相互支持,早在2012年双方就已签署合作协议、成立了专家联盟。为推动《四川省气象为农服务提质增效行动方案》重点任务在乐山落地落实,共同推进气象为农服务提质增效,实现乐山气象为农服务高质量发展,双方再次携手、结合乐山农业特点、共同制定印发《乐山市气象为农服务提质增效实施方案》。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气象和农业的合作,立足于防、着眼于早,聚焦粮油生产、特色产业、智慧平台、科研攻关等重点,为乐山建设农业强市、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