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财税部门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1-12-31 16:03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29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到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税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指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财税战线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并致以新年美好祝福。

“大家辛苦了!”马波、陈光浩等来到市财政局和市税务局有关科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市税务局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中心和数据处理中心,看望财税系统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并听取全市财税工作情况汇报。马波说,过去一年,全市财政、税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提高站位、融入大局、服务群众,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在扩大财源、优化支出、支持实体经济、加强资金监管等方面成效明显,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马波强调,全市财政、税务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新阶段新特点,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聚焦财经“三保一优一防”总要求,聚好财、管好财、理好财、用好财,用心认真尽责、敢担苦干善为,扎实做好各项财税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市领导赵迎春参加看望慰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