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5-31 16:02      来源: 乐山市财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13日—15日,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乐山师范学院考点举行,此次考试参考率较上年明显提高。

为确保考试顺利完成,乐山市财政局严格按照国家及省考试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各项考务工作。一是夯实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流程,做到组织有力、规范操作、预案充分。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明确各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工作流程。三是加强部门协作,加强与公安、供电、无线电监测等部门的联系和密切配合,做好考试期间的安全、供电保障、无线电监测等工作。四是做好系统测试,会同技术人员在考试前认真配备、反复检测各种考试设备和考试软件系统,确保万无一失。五是开辟“绿色通道”,为行动不便、身体突发不适的考生提供及时的医疗等“人性化”服务。

考试期间,乐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河川到乐山师院各考点巡查,深入督导考试组织工作。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巡考人员工作规则,全程值守考场,解答疑问,及时处置考试过程的各种异常情况,确保了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