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高职单招咨询会在乐山市惠德综合高中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07 19:48      来源: 计算机学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4年是我省高职单招改革的首考之年,高职单招实行报名、命题、考试、评卷、录取“五统一”新方案。为做好高职单招宣传工作,乐山市教育考试中心组织省内76所高职院校于3月6日8:30至9:30在乐山市惠德综合高中开展2024年高职单招宣传咨询会。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招办老师,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活动中,各高校招生老师与考生进行面对面现场咨询,重点宣传今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政策及招生专业具体情况。考生可通过一对一交流,全方位了解心仪高校招生政策、优势专业及志愿填报等内容。

据悉,今年高职单招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综合测试考试时间为3月23日,4月2日公布考试成绩。志愿填报时间是4月3日9时至4月8日17时,学校志愿设置为9个平行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设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调配志愿。高职单招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于4月10日至12日进行。

在2024年单招工作来临之际,乐山市惠德综合高中作为举办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传播高考改革新理念、新政策。通过此次单招宣讲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为高校与高中的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更为考生在择校还是择业都起到了积极的指引作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