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教育局推进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4 15:48      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山市教育局推进

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工作

 

3月12日,乐山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召开“一月一次”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议,重点对照《乐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安排部署的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总结讲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持续明思路、强重点、实举措、见成效。

 

                                               食品安全排查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集中线上培训的基础上,全市学校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再培训再学习。同时将省教育厅和省市场监管局印发的《中小学校食堂建设和管理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10个不得”、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示函等纳入学习培训内容,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安全管理要求,提高从业和管理能力。

会议强调,3月中下旬,省教育厅和市场监管局派出校园食品安全集中整治及风险防控评议复核组开展督导检查和评议工作,全市教育系统在接受对标对表评议的基础上,认真听取评议组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一丝不苟抓整改、抓促进、抓完善,切实补齐短板和漏洞,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