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牟忠枢赴夹江调研指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低空经济产业和核技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27      来源: 市科技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4年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牟忠枢带领市科技局一行赴夹江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调研新质生产力发展工作。

新万兴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展示中心,牟市长认真听取企业产品种类、服务领域、技术优势等介绍,观看碳纤维产品展示,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和生产销售情况,走进生产线,察看生产装配调试流程。他强调,新万兴要充分发挥在低空经济的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深挖国内市场增长潜力,加快形成发展新优势。

四川海同同位素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7亿元人民币,目前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用同位素和药物研发,医用同位素原料生产、销售等领域的国有控股企业。在项目建设现场牟市长结合展板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工期安排、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就医用同位素和药物研发市场需求、产能产量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牟市长强调企业要凭借“中国堆谷”得天独厚的堆产同位素优势、整合高素质的科技研发人才队伍解决同位素原料依赖进口的“卡脖子”问题,打造全球医用同位素及药物的重要供应品牌。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