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开展2024年“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53      来源: 市科技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4年3月14日下午,中共沐川县委宣传部、沐川县发展和改革局、沐川县科协、沐川县社科联、沐溪镇三观楼社区在三观楼社区会议室组织举办沐川县第二十八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组织8名科普志愿者开展集中科普宣传服务,共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一是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场有奖答题活动。二是发放实用技术与科普知识汇编、防汛减灾、健康医疗科普知识手册等科普宣传资料和科普宣传环保袋。三是开展天府科技云平台专项宣传推广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群众生活,引导社区居民和广大群众感受科学魅力,提升科学素养,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讲科学的浓厚氛围,带动全县“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活动继续走深走实。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