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迎新春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2024-02-02 18:15      来源: 市民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民政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活动,将新春问候、关心关爱送到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心间,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力量和共识。

图片9


2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首先到困难职工潘亮所在的单位市救助管理站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潘亮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立足岗位,竭尽所能投身救助事业。同时要求市救助管理站多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接着他又前往退休老干部伍孔璋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关心了解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年民政工作情况,与老同志一起追忆曾经的奋斗历程,向老同志及其家属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关心慰问。

走访慰问对象及其家属对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修养,紧跟全市发展步伐,关心和投身乐山民政事业,努力推动民政事业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实绩。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