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民政局召开乐山市市本级民政行业第五次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2-29 16:09      来源: 市民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升“五经普”业务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乐山市民政局认真落实部门职责,于2024年2月29日组织开展了乐山市市本级民政行业第五次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琴主持,部分市级行政单位、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养老服务机构、社会组织及民办非企业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8

会议邀请了市中区统计局吕文海对参会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就本年折旧、应付职工薪酬、经营收入、经营支出等相关统计指标口径及数据来源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填写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各单位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王玉琴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重要意义,确保重视力度到位,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加强上下联动,各单位要强化职责、密切配合,做好人员保障工作,分工要明确普查单位和具体人员;三要积极沟通对接,认真消化填报要求,按时、如实地填报普查报表,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四要提高工作质效,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此次经济普查工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