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赴省民政康复医院学习交流助推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3-01 16:43      来源: 市民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快市儿童福利院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建设,近日由院长杨柳带队与相关科室同志一同前往省民政康复医院,就我院创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进行学习交流,同时看望慰问在医院康复的我院孤残儿童。

图片19

看望慰问医院康复治疗的孤残儿童

在省康复医院副院长贾银芳的带领下,杨柳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在医院康复治疗的5名孤残儿童,详细了解孩子们康复进展及生活情况,并对医院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和对孩子们的精心照料表示感谢。

图片20

与省民政康复医院院领导、科室及医生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医院副院长贾银芳、康复部部长张洪刚、项目服务部部长马文宇及相关科室医生集思广益,共同为我院设立定点机构出谋划策,并在机构建设、设备配置、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参会人员还积极探讨省、市共同整合优势资源,携手创新康复工作新路子。

图片21

现场学习了解高科技手段下的儿童康复

在贾银芳的带领下,学习组一行还现场参观了儿童康复训练室、个性化3D打印及智能康复器材展示厅等,对传统康复技术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的儿童康复新模式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走出去,走上去”学习交流方式,不断开拓我市儿童福利工作新思路,整合省级康复工作优势资源,为下一步我院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高标准谋划,科学化建设,专业化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