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大练兵” 共同守护“嘉里人” ——乐山市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4-03-06 18:34      来源: 市民政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4年3月4日至5日,由乐山市民政局、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市总工会、乐山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乐山市养老行业协会、乐山市社会福利院承办的乐山市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乐山市社会福利院火热进行,来自全市的14支参赛队伍、4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现了一线养老护理员的工匠精神和独特风采。

图片25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竞赛圆满结束,共决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优秀教练员1名。市民政局副局长周恒杰、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欢、市妇联副主席徐雯、市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主任冯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图片26

图片27


周恒杰指出,养老护理员是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的中坚力量,是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支撑保障。2023年,民政部等1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提出发展养老服务技能人才的目标要求,省、市同步对应落实了一系列支持保障措施,养老服务人才发展的机遇空前、前景广阔。

周恒杰强调,养老服务从业人员要昂扬斗志、开拓进取,牢牢把握住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养老服务的新要求;要踏实肯干、精益求精,坚持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的职业态度,沉下心学习、钻研、实践,在服务老人上力求细致入微、一丝不苟,在技能竞赛上勇于拼搏奋斗、创优争先;要感恩奋进、无私奉献,把党和国家的关怀扶持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甘于寂寞、勇于奉献,传承好、弘扬好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