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平副市长莅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9 15:09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一行莅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红及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会上,市退役军人局李旭红局长就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张德平副市长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重点工作推进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退役军人局作为新机构,在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共建、褒扬纪念、优抚优待、关爱帮扶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系统前列。

他强调,全市退役军人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专注工作职责和使命,发挥好退役军人之家的作用,服务好退役军人。二是要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多探索、多创新,搭好平台、建好舞台,确保人尽其才、各得其所,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三是要做好优抚优待和关爱帮扶,进一步为军人、军属提供更多优待优惠服务,把优待固化成一种制度、形成一种自觉,营造好拥军优属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要抓好困难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关爱帮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四是要做好褒扬纪念,组织好9.30烈士公祭等重大活动,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建好烈士纪念设施,创新“缅怀+旅游”模式,做好烈士纪念设施“建、管、养”有机结合,实现良性循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振奋精神,踏实工作,奋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