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夹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2-09 09:50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省纪委监委驻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胡勇率调研组来到夹江,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及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局局长李旭红,夹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洪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赴盛世东方陶瓷、东佳加油站、索菲亚陶瓷,看望慰问退役军人,详细了解和关心退役军人及军烈属就业创业情况;

调研组到盛世东方陶瓷调研

随后,来到漹城街道牌坊社区、黄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查看人员编制、氛围营造、作用发挥、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等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组到牌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

最后,调研组来到烈士陵园、光荣院,看望慰问军烈属,实地了解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现状、祭扫服务、资金使用管理、三年提升行动等情况,并向先烈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

调研组在夹江县烈士陵园举行默哀仪式

近年来,夹江县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为主线,强化政治责任、践行使命担当,优抚政策落实到位、尊崇褒扬全面加强、拥军优属成果显著、安置培训稳步推进、体系建设持续提升,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胡勇同志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情况

胡勇同志与光荣院孤老优抚对象亲切交谈

调研组对夹江县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夹江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用心用情服务保障,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提高退役军人工作水平。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整体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水平和服务水平。要主动挖掘退役军人在社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面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创新退役军人服务举措、技能培训教育、思想政治领域、就业创业工作上敢为人先,努力推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