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赴峨边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督导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用心用情惠民生 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 2022-06-10 09:4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深入峨边彝族自治县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督导稳增长、防汛减灾、河长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防风险保安全、森林防灭火、林长制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活动。

在黑竹沟镇底底古村广场,陈光浩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为大家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陈光浩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四川未来五年发展的宏阔蓝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聚焦省委赋予乐山的重大使命,联系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底底古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紧盯产业抓发展,擦亮乡村旅游“金名片”,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夯实特色产业支撑,推动粮食稳产增产。用心用情惠民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办好民生实事,多为群众解难题。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道路交通、农村自建房等领域安全工作,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引导群众勤劳致富,共建和谐彝乡,共创美好未来。

当天,陈光浩还在峨边调研了恒业硅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督导了峨边防汛减灾、河长制、乡村振兴、林长制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增强产业链韧性和竞争力,加快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不断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稳增长政策,主动深入企业掌握实情、纾困解难,全力稳经济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