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强强组织召开创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07 16:09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卫办主任胡强强主持召开创卫工作座谈会。二级巡视员王定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陈昆,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夏玲出席会议。市中区、五通桥区、沙湾区、金口河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市环卫局分管领导及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创卫办工作人员,四区片区领导、乡镇书记和镇长代表、“红袖章”志愿者代表等共计57人参加座谈。

会上,胡强强首先与四区一线工作者交流创卫工作经验、体会,听取了基层创卫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市级部门依次发言,市创卫办结合此前梅州市、厦门市考察学习心得,对乐山市创卫工作长效机制建立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胡强强表示城市发展是一个过程,爱国卫生运动是城市发展过程中强有力的推手,是城市发展的加速器,在接下来的创卫工作中,要将创卫工作与城市综合发展相结合,共同推进,共同构建一个更卫生、更整洁、更美丽的城市。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