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参加乐山市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第二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8 10:1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7)日上午,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承办的乐山市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第二期开讲,聚焦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乐山实践”。市委书记马波出席。

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如何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办成办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是当前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当天,5名中青年干部登上讲台,立足各自岗位实际,分享他们的认识和思考。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市心连心服务中心热线管理科副科长唐伟以《一号服务两心相连——乐山心连心服务架起党心与民心的“连心桥”》为题,介绍了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及时响应群众诉求、连接党心和民心的情况;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人事教师科科长郑雪卉以《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办人民满意的乐山教育》为题,分析现状、总结成效、提出建议;市医保局办公室主任潘思印以《砥砺奋进新征程乐山医保惠民生》为题,介绍了全市医保惠民情况;市就业促进中心农民工服务科科长王海龙以《就业有“位”来产业就业双驱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讲述了通过就业增收让老百姓“端上、端好、端牢”致富饭碗的情况;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支队长王海以《民有所呼警必有应》为题,介绍了市公安局推出的系列惠民便民举措。

5名干部的精彩讲解视角新颖、思考深入、阐述生动,让台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组织有力、内容丰富,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来了新的认识和启发。接下来,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增强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好基层、服务好群众,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开讲前,大家观看了视频短片《乐山,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实办好》,全面回顾乐山各地各部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生动实践。

市领导于丽、阿刘时布、赖俊、邓华、王策鸿参加。(记者 付小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