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革命遗址通览:23.中共拱辰乡支部活动遗址——周坡女子小学
发布时间: 2021-09-03 15:44      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共拱辰乡支部活动遗址——周坡女子小学

周坡女子小学(现井研县周坡镇中心小学)位于井研县周坡镇青龙街84号。

1933年春夏间,周坡乡女子小学教师刘伯吾由邱骏介绍入党后,先后介绍本校校长刘介吾、教师许凌云,周坡乡男子小学教师邹遂明和周坡街的夏端(女)入党。夏秋间,建立中共拱辰乡支部,直属中共嘉定特支领导,刘伯吾任书记。这是井研境内最早建立的党支部。

井研县周坡镇中心小学

井研县周坡镇中心小学

周坡女子小学,原来的建筑物已全部拆除,现为井研县周坡镇中心小学,无保护级别和利用级别。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