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彭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旅投会、旅博会总体方案和重点项目规划
发布时间: 2020-06-23 10:0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2)日,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第六届旅投会、第七届旅博会及有关配套活动总体方案和重点项目规划,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出席会议。

听取相关方案汇报后,彭琳指出,在全省上下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省委省政府决定将全省文旅发展大会、旅投会和旅博会一并放在乐山举办,是对乐山文旅发展的肯定和鼓励,对提升乐山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彭琳强调,要放大国际化格局。提高与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实施国家战略相适应的站位,认真总结以往办会办展经验,扎实做好主宾国、主宾省、主宾市邀请工作,精心组织、创新创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乐山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文旅产业大发展的“新气象”,加快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要把业态作为核心。不断丰富文旅业态,端出更多“乐山硬菜”,着力让文化拥有载体、让业态增强吸引力,确保来宾与游客感受到独具乐山特色的旅游体验。要把项目贯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办好大会的重要载体,扎实推动抓项目促投资,带动乐山文旅产业持续发展;要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标准化、一体化推进文旅“挂图作战”项目,确保按时精彩呈现,展示项目推进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人民南路—嘉定南路横向道路连通工程设计方案》《市体育中心片区整治提升项目设计方案》汇报。彭琳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以打造城市传世作品为目标,在重大项目规划建设中承载新功能、融合新业态,既考虑美观、又兼顾实用,实现项目风貌、功能与所在片区规划相统一。

市领导黄平林、于丽、高鹏凌、毛宁、周伦斌、陈长明出席会议。(记者 张斯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