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彭琳参加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1-01-09 09:2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8)日上午,市委书记彭琳先后来到乐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峨边代表团和金口河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并就脱贫奔康、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热烈交流。

宋瑞琦摄

宋瑞琦 摄

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充分肯定“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结合自身经历与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提建议,讲述峨边、金口河这些年来发生的巨大而深刻的变化,把来自基层一线的声音带到会上。

宋瑞琦摄

宋瑞琦 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彭琳说,我也和大家一样,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十三五”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大家撸起袖子干出来的结果。我代表市委,向各位代表,并通过各位代表向全市人民表示感谢,也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一定认真研究,把更多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在“十四五”征程中,不断对标、查漏补缺,切实把工作干得更好。

“过去翻天覆地,未来任重道远。”彭琳表示,要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十四五”及今后十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我们要在把握新发展阶段中保持乐山定力,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推进乐山跨越,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乐山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要坚持新理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交通巨变、乡村振兴、旅游开发、项目发展、产业升级带来的机遇,充分发挥生态优势,突出特色与高品质,围绕奋力打造“一极一地一市一城一枢纽”的重大任务,全面建设开放富强的活力乐山、山清水秀的美丽乐山、现代精致的品质乐山、平安幸福的和谐乐山。要谱写新篇章。坚守初心、锲而不舍,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担当,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记者 张斯炜 宋宇凡 何思源)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