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党务要闻
蒋刚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峨眉山市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1-11-24 09:4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3)日下午,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团审议。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蒋刚参加所在的峨眉山市代表团审议。

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说成绩、谈感受、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实在,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贯彻,对乐山发展实际和发展阶段特征的准确把握,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愿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与会代表认为,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345”工作思路,赋予峨眉山市建设文旅经济核心区的重要使命,政府工作报告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进行了全面部署。峨眉山市要抢抓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机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依托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做好“旅游+康养”“旅游+体育”“旅游+武术”文章,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拼搏实干,努力当好“施工员”,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为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努力把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转变为实景图。(记者 付小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