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出席乐山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3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乐山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做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市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市青年事业稳步向前推进。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使命感、推动规划落实的紧迫感、服务青年需求的责任感。要聚焦工作主线,落实落细举措,推动规划实施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围绕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健康、权益维护等重点领域,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做好分析研判,确保圆满完成规划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我市实际,推动制定一批切实管用的支持政策,推动规划走深走实。要注重协同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推动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市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日常监督,制度化开展年度述职,对成员单位、县(市、区)联席会议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年度评价,以严的要求保障工作落实。定期开展工作交流和业务培训,同时加强青年典型选树,积极在全社会营造关心青年、成就青年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了省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检察院、峨眉山市委、沐川县委作交流发言。(记者 曾梦园)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