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出席“四川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16 09:4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5)日,“四川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沙湾区郭沫若故居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政府参事、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何天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揭牌仪式。

何天谷在致辞中指出,“四川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在沙湾区郭沫若故居揭牌,是四川知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重要举措。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郭沫若爱党爱国、崇尚真理、追求光明的政治信念,学习郭沫若专业报国、执着坚韧、孜孜以求的钻研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专业领域取得更大成就;同时,多关心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支持郭沫若文化研究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郭捷表示,沙湾区郭沫若故居被授予“四川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称号,是对乐山统一战线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必将激励乐山进一步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乐山将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爱国奋斗为目标,为全省党外知识分子构建重要的学习教育平台,建成特色鲜明的思想教育主阵地,激发党外知识分子队伍活力和创新动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四川知联会成员向我市捐赠了《郭沫若论》等史料文献,参访了沙湾区郭沫若故居。(记者 唐诗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