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就是江山——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精品展开展 郭捷出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5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7)日,由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办公厅、四川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政协乐山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人民就是江山——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精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沈光明出席活动。市政协主席黄平林宣布展览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出席活动。

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是人民政协的重要工作内容。长期以来,各级政协组织始终将书画艺术作为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在助推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书写政协篇章。本次展览从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以“人民就是江山”为切入点,以艺术之韵寄欢腾之情,以笔墨之言书奋斗之志,生动描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广大政协委员和书画艺术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政协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是人民政协团结、民主主题的重要体现,深刻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展览共有参展作品122幅,其中,省政协书画研究院选取省本级艺术家的作品72幅,市政协书画研究院组织乐山本地作品50幅。展览将持续至11月27日,并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当日下午,5名省政协书画研究院艺术家还与10名市政协书画研究院院士联合展开了省市书画院交流创作笔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伦斌,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刘淑玉、易志隆、张旭东、王策鸿、毛剑,市政协秘书长廖敏出席活动。(记者 杨心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