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出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3-08-09 09:1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8)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集体备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大家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及时把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传递到嘉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系统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讲清楚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讲清楚总书记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讲清楚总书记提出的“4个发力”的重要要求,讲清楚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讲清楚总书记关于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要求。要把牢导向,讲出思想的伟力、讲出情感的温度、讲出实干的导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全市宣讲活动将于8月上旬持续到9月底,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市委宣讲分队集中宣讲、网络宣讲、基层宣讲等方式进行,其中市委宣讲分队分为6个县(市、区)宣讲分队和市直机关、高校、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队4个行业系统宣讲分队,做到全方位、全覆盖。

会后,各宣讲分队进行了集体备课。(记者 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