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出席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部门评价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4-03-02 09:17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日,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部门评价工作协调会召开,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工作职责,高质量做好部门评价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文明办在《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中明确,要更多采取职能部门评价结果,大幅提高省级以上主管部门直接评价的指标占比。全市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部门评价的重要性,对照任务分工、逐条梳理,全面认领工作任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把工作举措、工作成效汇报清楚、汇报到位,要做好指导督导工作,在走上去汇报对接的同时,做好对峨眉山市、犍为县、夹江县、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5个县(市)的部门评价。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部门评价工作,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做好材料准备、对接汇报、指导督促等工作,争取得满分、不失分,高质量做好部门评价工作。(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