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空军保障部机场营房处调研乐山军民合用机场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05      来源: 市国资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乐山军民合用机场项目开工准备工作,确保主体工程开工条件,20201120日,西部战区空军保障部到乐山军民合用机场进场道路、营房区现场踏勘,对项目征地拆迁及机场配套工程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机场投集团董事长王宾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机场投集团董事长王宾详细汇报了机场项目征地拆迁、进场道路开工准备、配套工程建设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程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探讨。

西部战区空军保障部机场营房处胡国正表示:一是对机场投集团前期开工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二是要求机场投集团督促地方政府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用地;三是加快机场配套工程迁改,确保机场主体工程建设条件;四是对进场道路优化方案表示支持,认为该方案结合实际情况,有效缩短了内外场营区距离,提高了战时保障效率;五是同意帮助协调进场道路先行开工建设和征地拆迁资金拨付等事宜,保障年内开工建设目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