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7-26 11:25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找准生态环境部门在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统筹保护和发展的关系,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环境准入上严格把关、优化服务,用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成果,推动优化产业布局。做好重点项目环评服务保障,对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坚决遏制“两高一低”项目盲目发展。积极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创建、EOD项目建设、近零碳排放园区试点及“无废城市”建设等工作,支持企业生产工艺和生产技术绿色化改造,节约资源能源,落实减排要求,推动转型升级。在监管服务上,进一步完善环境信用评价激励机制和重点行业企业环保绩效分级制度,坚持严格执法和柔性服务结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推进产业绿色化发展贡献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