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创+”乐山创业项目巡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44      来源: 市人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促进文旅创业项目发展,开发特色文旅产品,提高文旅创业服务质量,增强文旅产业综合竞争力,日,由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办,“乐业嘉州,创赢未来”2021“青创+”第43期乐山创业项目巡诊活动在乐山拉开帷幕。6名国内优秀创业导师齐聚乐山,为乐山文旅产业创业者把脉出招。

4天时间里,通过实地巡诊、分享总结会等形式为乐山文旅创业项目发展,开发特色文旅产品,提高文旅创业服务质量,增强文旅产业综合竞争力把脉支招。创业导师先后来到胡蜀记跷脚牛肉、乐山一笑新度假酒店、乐山一树闲居文旅有限公司、月南花乡等文旅产业,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为他们答疑解惑,并从产品特色、市场前景、品牌打造、营销组织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尤其是针对实地巡诊中发现的文旅创业项目普遍存在的创新意识不足、产品成本较高、迭代较慢等问题,创业指导专家给出不少宝贵建议

9月18日在四川文化旅游人力资源产业园区举行了项目巡诊分享会。乐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赵川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川指出,开展创业项目集中会诊,是给广大创业者与创业指导专家搭建一个面对面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会诊及时了解创业者需求和困难,提供有效的、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创业者对接资源,提升创业者创业能力,帮助创业项目成长,为创业项目发展提供新思路、新见解、新方向。

赵川强调,创业者要抓住乡村振兴的机遇,通过创业联盟、乐创汇、四川文旅人力资源产业园等平台,打造“乐山乐创之家”,加大资源聚合与共享,营造良好创业氛围,充分发挥乐山在文化旅游项目方面的优势,不断推动乐山文旅项目实现大发展、大繁荣。

巡诊结束后,经导师团队评估,对兔公馆、胡蜀记跷脚牛肉、水晶樱桃、夹江年画、一笑新酒店、四溪沟、一树闲居、沐府山庄、根书艺术馆、森泰源等十个文创项目授牌“2021‘青创+’乐山特色文旅创业项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