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纪检工作
全市政治生态“两个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15 17:15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纵深推进“两个体系”  全面构建三级立体评价网络

——全市政治生态“两个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10日上午,全市政治生态“两个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全市政治生态“两个体系”建设情况和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市政治生态评价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喻在岗指出,“两个体系”自去年5月开始构建以来,经过积极探索、一体推进,现已成为全市贯通深化“两个责任”的新载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路径、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新抓手,全市县域政治生态“两个体系”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在工作凝聚力、工作推动力、工作影响力方面得到较好的体现。

喻在岗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延伸“两个体系”监督“触角”,发挥好“探头”作用,助推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要整合市、县、乡三级力量,形成全市政治生态“大监督”格局,优化提升“两个体系”,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精准监督上发挥更大作用。要纵深推进,全面构建“市—县—乡”三级政治生态立体评价网络,紧扣市委将“两个体系”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重要抓手的要求,紧密结合本地管党治党、经济发展、为民服务等涉及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把现有的监督力量、监督数据、监督资源整合利用好,多措并举提升监督质效。要压实整改责任,做好“两个体系”运行的“后半篇文章”,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督促各县(市、区)改到底、改到位。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