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纪检工作
新起点接续奋斗 乡村振兴阔步向前 ——喻在岗到马边劳动镇柏香村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21 10:55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来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对口联系的马边彝族自治县劳动镇柏香村,走访脱贫群众,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喻在岗在脱贫群众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喻在岗在柏香村先后走访了杨学华、石铁等脱贫群众,每到一户,喻在岗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到杨学华老人的儿子因照顾家人无法外出打工,立即向劳动镇了解镇上企业用工情况,鼓励其就近务工,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

“家里生活过得怎么样?”来到石铁家里,喻在岗与石铁家人亲切交谈,了解脱贫后一家人在发展致富、精神生活方面的可喜变化,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实地走访后,喻在岗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大家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序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要围绕县里青龙水库建设开发和“百里茶叶走廊”规划,持续发展壮大特色产业;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进移风易俗,进一步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让文明新风在柏香村落地生根;要挖掘培养青年人才,选好用好后备干部;要加快宜居乡村建设步伐,促进富民产业蓬勃发展、乡村文化繁荣发展、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