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纪检工作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 体现到时时事事处处
发布时间: 2023-02-07 09:36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委安排,2月3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市级部门第七督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陈强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批评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带动全系统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思践悟。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时时事事处处。

陈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围绕“158”工作思路,抓好“案件质效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以办案引领开道,坚定不移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小切口”整治,严查背后的风腐问题。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多措并举提高干部履职本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内部监督和约束,坚决防治“灯下黑”。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