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纪检工作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3 19:45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时代重任的铁军。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必须首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要抓实学习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严字当头,触及灵魂检视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己,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以严要求实举措巩固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全员参与,注重因地制宜,全程跟进督导,强化统筹兼顾,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