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纪检工作
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培训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14:33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培训暨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共同把初心使命筑牢、把突出问题找准、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强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对党绝对忠诚是刻印在纪检监察机关骨子里的基因血脉。要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时刻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清醒,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践行初心使命中,知重负重、担当作为,行稳致远走好“赶考”之路。

陈强强调,要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先进典型为范,坚定不移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争做敢于善于斗争的表率,坚定斗争意志,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前。要争做自身正自身硬的表率,把廉洁作为立身之本和行为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时刻守住纪律红线、法律底线、思想高线,切切实实把初心守住,把使命担牢。

与会人员还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错位——四川省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